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院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 admin-tsg   发布时间:2023-09-19  阅读数:262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加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学院图书馆组织图书馆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为保障图书馆正常开放,此次秋游活动分为两组进行。分别于96日下午10日下午,在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和八一公园进行。

67fa93eeb01c39a188ffe06022e90d9.jpg

9月的苏峪口云杉叠翠,岩羊成群。身处于森林公园之中,视野宽阔,空气清新,让人心旷神怡。远离城市的喧嚣,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有效的放松。八一公园与宁夏军区为邻,是宁夏首座以公园形式建造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在公园中游览秋色的同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要“铭记历史,珍惜和平。”

c67aee39c9dd2c5fafced255e095d31.jpg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带着她独特的魅力向我们缓缓走来。大家在短暂的秋游中得到了放松与快乐,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